图片新闻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14新生对本院的了解,明确所学专业以及更好确定大学的生活目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日上午在第九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
  电气学院院长孙晓云,党委书记鲍怀义,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徳全,卢诗骄,邓小刚,韩广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院长孙晓云首先代表全院对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的概况,院长还强调了大学生要具有好的动手实践能力,鼓励大家多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党委书记鲍怀义教导大家要铭记铁大精神,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志在千方,并且一定做好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准备。邓晓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研究方向,考情况,以及专业就业方向,使大家更加清楚自己的大学未来。新生代表吴磊讲话,表达了对新生活的向往以及对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敬意。最后张学龙副院长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提倡大家多学习。
     本次见面会为大一新生明确今后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信心,希望他们能顺利的渡过自己的学习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