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这个凉爽宜人的天气里,电气学院于10月20日上午举办的“三走活动”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过程中,为了避免突发情况的发生,工作人员经过了多方面考虑以及现场演练。在比赛期间,各班同学卯足劲头,团结一致,口号和加油声整齐划一不绝于耳,大大鼓励了整个班级的积极能动性,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团结的力量。趣味运动的形式多样化,同学们在活动中,敏捷矫健,身轻如燕,彰显了我电气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意在培养新时代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体现运动会的广泛性,丰富运动项目内容,同时也为了促进我院学生促进大学学习环境,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带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种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大大加强了我院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班级的和谐统一化打下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自己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