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创新活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7日晚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办了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电气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邓小刚、李德全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全院39个团支部书记、班长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比赛共有8支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比赛展示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运用电子杂志、PPT,视频,音乐、个人解说、班级互动、评委提问等多种形式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素质,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深刻领会。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这一主题,大家一起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发现差距,弥补不足,充分展示了团支部青春风采。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重任、青春无悔”,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青春正能量,在梦想的道路上勇于创新,勤于实现。
                               
电气学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电1105-1团支部
二等奖
电1105-2团支部、电1105-7团支部
三等奖
电1105-9团支部、电1206-1团支部、电1206-3团支部电1206-7团支部、电1206-9团支部
个人最佳展示奖
电1105-1班 王佳莉、电1105-2班 宋鑫
                                                                                  (记者团  李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