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岳森一行视察南校区工作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王岳森,携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国、副主任宗维进,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庞玉印等一行十四人到南校区进行学生工作状况展开实地视察,并组织开展座谈研讨会。

王书记首先在电气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对南校区教学环境及宿舍生活环境进行实地考察,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并对我院在南校区的教学学风建设、宿舍环境建设及社团活动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随后的座谈会上,石家庄铁道大学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国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南校区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南校区管委会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相关汇报。

王岳森书记对南校区的建设发展和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南校区学院单位继续加强各项工作,深扎稳打、继往开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要不断提高教师素质,成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助力。他还特别强调高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内涵发展”,应注重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和可迁移能力。

电气学院学风、舍风建设一直是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是教学育人的重要环节,“早查内务晚查寝”、“无手机课堂”、“自习制度”、“定期测验制度”已成常态化、体制化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怀和领导下以及南校区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校区各项学生工作也定当日臻完善,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