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围绕我校育人目标,促进在校学生练就“强健的体魄”,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个人荣辱观的认知,充分展现各团队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良好校风的形成,电气与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于三月底举办了此次“铁大挑战者联盟”――游戏闯关寻宝大作战活动。

本着娱乐身心,放松自我的初衷,我院以各辅导员所带的所有班级为单位组建团队,其他院以个人报名随机组成参赛团队。在挑战的过程中,各个团队都全力以赴,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队员之间彼此配合默契。挑战者们展现出了大学生独有的风采――年轻,朝气,自信,团结,友爱,互助。另外,此次活动的新颖之处――新技术AR红包。闯关成功者用手机扫描指定位置,就可以得到一定金额的红包。新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吸引了很多年轻大学生的目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铁大挑战者联盟”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摆脱网络的干扰,走向自然,回归最初的心之所向,享受了一种全新的身心放松。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学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2017.3.26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