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秋风送来了一丝丝凉意,却吹不散我们心中的无限热情。921日下午,电气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响应石家庄市共青团委员会号召,怀着对浓浓的的关爱之情走进北翟营小学,将当地的小同学们带入了别样的课堂。

在这里,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由电气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挑选的特长志愿者们今天下午带领小朋友们在明亮的教室里画画,跳舞,在宽敞的操场上踢足球,在安静的机房中上网。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有效地充实了北翟营小学的师资队伍。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同样受益匪浅,在过去的12年里,一直是接受知识的角色,而今天的活动中,却感受到了传授知识的快乐,更让志愿者们意识到了肩上的责任。看着孩子们在游戏中天真的笑脸,听着孩子们学到知识的笑声,更加坚定了志愿者继续坚持下去的决心。

今天,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日子里,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经常来这里帮助他们学习课外知识,帮助他们全面提升德智体美劳素质。为祖国花朵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