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总结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活动经验、感触,以扩大学生从社会实践得到的知识财富,做到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在回忆中收获感动。我院团委于920日下午7点整在春晖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015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表彰大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及15级团支书出席会议。 
  
回忆重点介绍了今年暑假成立了以栉风沐雨、出彩人生铁大社会实践服务团及铁大毫光微爱服务队两支小分队在我省井陉县天长镇梁家村、老牛峪村、苍岩山果树生态基地的“五个一”主题活动。在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社会实践不仅使我们了解了民情国情,更锻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这正与我铁大军魂永驻、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相契合。侯书记在最后作出了总结:学生在大学时期应积极多练高尚品格,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中苦下功夫,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此次会谈讲述涉及暑期实践活动的点点滴滴,巩固和丰富了同学们的经验、经历,相信同学们会持之以恒将社会实践精神发挥到今后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开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局面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