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夏雨微凉,为了使15级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使掌握学习技巧,总结学习经验,919日早上910我院在一教210310410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314级学生代表伊金浩、马丹旎、田家辉。

首先,伊金浩学长对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的问题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认为“英雄往往是以集体的形式存在。要改变自己,就要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然后又阐述了学好数学的重要性和方法。随后,马丹旎学姐上台发言,他讲到大学的知识只是因为新生刚进入大学不适应这个环境才会感觉学起来困难,大学学习主要是靠自学,要注意学习与社团之间的平衡。学姐详细讲解了她自己学习数学和英语的方法,这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田家辉学长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讲到进入大学后就要适应大学的学习思维,每次上课前要定制好目标,这样学习效率才会更高。他认为在大学,身体的健康很重要,这是生活和学习的保障。

同学们在这次交流会中收获了学长学姐宝贵的学习经验,相信这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相当大的帮助作用,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