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5年5月8日,下午16时30分石家庄铁道大学于青春宛展开了以“表彰五.四优秀团委”为主题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校领导有:赵彦刚,高晓峰,刘金喜,李庚全,张学军,王庆华,王克丽,陈明长。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然起立,并奏起校歌《铁道兵之歌》,庄严肃穆。 

             之后自信自强荣誉称号获得者韩流春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成长历程,使在场的每一位学子都深深感受到学习不只是说说而已,它需要我们付出努力,并为了它而具有坚强的走下去拼下去的毅力。飞扬奖获得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刘培为我们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团员们指引了明确的学习道路,作为学子我们应该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为我们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优秀团员干部获得者张雪则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工程学院力学系学生车尚德也与我们交流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史!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件事做到尽善尽美,让汗水代替泪水,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
       
紧接着刘金喜教授以青年爱国主义为话题,向同学们做了精心的演讲,他勉励团员青年从自己的政治角色出发,思索自己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为他人着想,锤炼全球视野、民族精神和创新精神。向同学们明确了作为正值青春年少的有志青年应肩负的使命。讲词慷慨激昂,与在座的广大同学引起了共鸣!
       
最后本次会议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大会,对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和谐校园具有重大意义。学生们受益匪浅,感慨颇深,为大家再一次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