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 侯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电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编发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资料,并就教师和学生如何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工作、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召开支部生活,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并于1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政治学习扩大会议,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军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会议过程中,张学军部长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鲜明特色、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在于政府以及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化解改革阻力四个方面为教职工详细解读三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为大家深入分析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突出问题,诙谐幽默的将其概括为“三高一低”。经过张部长深入透彻的解读,全体教职工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张学军部长引用这句话道出三中全会的内涵,展现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愿景。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鲍怀义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电气学院要认真做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使之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战略意义,切实做到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严于律己,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