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强学生学习意识,提高学习主动性,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我院于12月5日下午在综教101教室开展了电气期末冲刺动员大会。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范进科,邓小刚及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中,张学龙副院长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学生应该增强时间紧迫意识,尽量停止娱乐活动,进入集训状态;二、班委要各司其职,班长组织同学,团支书动员同学,学委督促同学,确保每位同学积极投入到期末复习中;三、各位班干部要敢作敢为,充分发挥正能量的作用,向管理要效益。四、诚信考试,不要因成绩的分数而触碰了道德的底线。五、在我们脚踏实地的同时也要仰望星空,争取考前的氛围成为我们今后学习的氛围。各位班干部认真聆听了张院长的讲话,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诚信的态度带领本班同学积极投入本次期末考试。
       复习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冲刺的路上,勇当先行人,争当胜利者。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在考试前蓄势待发,为期末考试画上圆满句号。

 
(记者团  张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