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石家庄铁道大学如期迎来了一张张新的面孔。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8月24、25日展开了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同学们设立了接待站,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流程,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的存在,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学生会同学们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青协的同学们设立了雷锋岗,不仅为同学们义务维修电器,还热情的为新同学指路,受到了大家的夸赞。提前报到的同学热情地带领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的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感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信,13级新生的到来,必将我们电气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