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在党的“十八大”来临之际,为展现新生风采,提高其演讲水平。在丰富学子业余生活的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我院于10月14日晚7点在一教410举办了“念党恩,颂团情”新生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选拔,十名入围的选手在决赛中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庄重严肃,充分诠释了学子敬党爱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真情流露一次次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电1206-6班的董镇齐荣获第一名,电1206-4班董乐乐获得第二名,张梦琳、汪云飞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完美落幕不仅为那些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既繁荣了我院的文化氛围,又促进了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相信广大团员一定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记者团    郑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