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展现广大青年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电气学院团委于426日晚7点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办了青春杯团史知识问答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副书记宋万民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比赛,并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本次比赛以辅导员为参赛单位,各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报名,经过班级初赛选拔、辅导员复赛选拔,最终确定代表各辅导员参赛的六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队选手回答问题争先恐后,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场内观众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来自邓小刚辅导员的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我院广大团员学习团史了解团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运用新形式、新手段、新载体做好青年工作,以新的工作推动纪念建团90周年。(记者团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