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报告会现场


副校长杨绍普作“机械动力学”报告



专家实地抽查在研项目的实验记录

(科技处)414日,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任苏景军,副主任范庆书,项目主管尚勇、崔素玲、张洁、赵梅一行六人来我校检查自然基金项目进展情况。

副校长杨绍普教授就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机械动力学”作了精彩的报告。段树金、冯文杰、卜建清三位教授就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后,苏主任一行在科技处领导陪同下深入 岩土与结构试验室,对在研项目的实验记录进行了抽查。

另据最新评审结果,我校今年新增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

近年来,我校以博士点立项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了基础研究的支持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和政策环境,在承担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和经费方面取得一定突破,稳定了一批研究人才和 队伍,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成果。省基金委领导对我校省基金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加深基础研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