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凸显电气学院特色,促进多门学科相互交融,进一步深入贯彻新时代的创新理念,培养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2019年11月17日上午九点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本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团委书记侯可胡立强田行军刘建华庞胜利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侯书记讲话

首先,参赛人员在101教室进行签到。之后,侯书记致活动开场辞,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庞胜利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

此次初赛在201203205教室同时开始。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他们的创造能力以及设计才能在每组参赛选手介绍展示作品后评委老师们都对作品进行了评价与悉心指导并给出分数。特别,评委老师对参赛的大一新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了改进提高的建议

初赛结束后,胡立强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胡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付出表示肯定,还对比赛赛制以及进行方式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相信在老师们以及工作人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电路设计大赛会越办越好!

自动巡航打击炮

初赛结果将会在参赛者QQ群中进行公布,决赛将于11月23日在本部举行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的学生对课本上的知识进行了实践,并将创新理念很好地融入作品之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动手的风采。

供稿:刘森

责编:李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