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活跃,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青年学生新时代文化理念,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谐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建筑艺术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在第九实验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勤思敏行,巧夺天工”雕刻比赛。

     此次比赛特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德全、学生会副主席张泳淇以及建筑与艺术学院副教授侯永瑞、学生会副主席朱贤贤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十个小组,其中不乏幽默风趣的小组名称:说啥都队、内定冠军队、路子野战队……无论是巧手银刀空镂处的纸雕,还是寓意深远的天鹅雕刻,传统工艺的木刻版画。正如“所谓繁花不过一梦,我曾用爱雕刻时光”,从选手的雕刻作品中无一不体现着工匠精神,让人叹为惊止。

此次雕刻比赛完美落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校文化建设将得到进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