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在已经结束的2018年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弘扬新风正气,倡导友爱奉献,促进了校园良好风气的形成。

    校团委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志愿者活动,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授予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2018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奖,授予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服务集体”荣誉称号,认证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梦之缘艺术团”志愿服务项目为“2018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校团委授予电子与电气学院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黄晨与杨烨两名同学“2018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孙靓、吴硕阳、张泽礼等26名同学“2018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院同时荣获了优秀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三大奖项,这是对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对于荣誉我们会倍感珍惜,会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光荣的志愿活动之中。同时也号召其他青年志愿者以他们为榜样,投身于更为广阔的志愿服务的天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