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教育理念,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习型、实践型人才,展现我校学生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13日晚举办第十六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特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晓燕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邓院长为在座师生讲解了关于电子电路大赛的现阶段状况,以及各大高校学生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同学们走向实验室,提高动手能力,以此来培养新型创新人才。同时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也将增加同学们考研的含金量。紧接着,侯可书记寄语同学们能够打破专业限制,学会融汇贯通,真正走入专业的核心。鼓励同学们追求求真务实、推出陈新的科研态度。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将本次大赛推向了新的高度,对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科技活动的开展有十分积极的作用。相信在几天后的比赛一定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