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迎新春茶话会
1月24日下午3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迎新春茶话会暨首届电气学院华牌比赛颁奖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院长孙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副院长邓晓燕,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奋斗历程,共品收获喜悦,共谋发展蓝图。


 

 

 
茶话会上,鲍怀义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成绩和对2018年的期待。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得首届华牌比赛的前四名颁奖。接着,进入游戏环节,“过三七”、“词语大作战”、“你来比划我来猜”几个小游戏让整个会场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学院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纪念品。茶话会上,师生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由我院学生表演的歌曲《风吹麦浪》、《告白气球》让老师们赞不绝口。韩广,卢诗骄,张文莲等老师亲自上阵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歌曲,使得茶话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茶话会不仅仅是对旧的一年工作的告别,更是对下一年工作的迎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衷心的祝愿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