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7年12月06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基教105教室进行第三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军为大家授课,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主持。

此次培训张部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解析――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为主题深入浅出,展开讲解。张部长首先从经济,国防建设,综合国力,协调发展,社会发展,绿色发展和外交等方面讲解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点明了党的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表明新时代基于改革开放的深水区。之后张部长从七个战略,十四个坚持等内容阐述了新时代的现状和自己的理解。最后张部长将祖国发展落实到各人,教导同学们要从组织上入党,从思想上入党,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培训最后由侯可书记对张部长的培训内容做了简要的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加深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同学们都表示经过三次培训后,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