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南校区工作周记(四)

一周的时间匆匆而过,这是在南校区的第七周,这是充实的一周,亦是收获的一周。这一周里,我们告别了十月,迎来了十一月的风光。天气渐凉,同学们换上了厚的衣服,南校区的大树们也一改容装,纷纷的换上了金色的礼服,仿佛要与这即将逝去的一年做最后的告别。残花朵朵,抵御着秋季的寒霜;落叶纷纷,衬托出南校区迷人的秋景。

1025日,距离迎新晚会的举办还有短短的七天。 为了保证电气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的能够以更精彩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南校区,在南校区大礼堂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彩排工作。

搬道具、调灯光、配音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彩排过程中,学长学姐们耐心指导,纠正演员表演过程中的细节错误,帮助演员们指定舞台站位、修改台词、指导动作等等,大大提高了演员们表演的质量。演员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指导,并结合实际情况改进自己的表演。直到夜色降临,进行了一天的彩排工作才结束。

九九重阳日,岁岁敬老时。这一周正值九九重阳节,青协外联部去敬老院慰问了老人。虽然天气有些阴霾,但是挡不住同学们心中的热情,就这样四十多人浩浩荡荡地向敬老院走去。十几分钟的路程很快走完。在敬老院,同学们把老人们搀扶出来,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般嘘寒问暖。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小品、歌曲、舞蹈等等。另外还有些同学帮老人们打扫卫生,老人们非常感动,有好几个老人甚至当场落泪。他们以前也像我们这般朝气澎湃,如今岁月带走了他们的青春,偷走了他们的年华,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去关爱他们,照顾他们。最后这次的敬老院之行以我们的大合唱《相亲相爱》完美收官。

南校区工作仍在有序的进行中,虽然较远的距离给团委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大家都倾尽全力的去克服困难,使学生工作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我们相信南校区的工作在我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会与本部联系的更加紧密,开展的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