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毕业不说分手,再见仍是少年























还未静静欣赏过西操的落日,也没在路边的枫树下纳过凉,因为日子总是那么匆匆忙忙。总觉得毕业还早,自己还是个孩子,还能像昨天那样跑跳笑闹。

可转眼间离校的日子就来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学校里到处拍照留念,每一张照片都满含着留恋。大家构思了许多非常具有创意的毕业照,想要在最后的日子里给自己的大学画下一个难忘的句号。

台湾作家张晓风曾说“时间是一桩太好的东西,好到你无论选择什么方式度过,都像是一种浪费。”每个人在进入大学时好像都会后悔,有的人高中时虚度光阴,到了大学之后想认真学习;有的人在高中只会学习,所以在大学想要好好领略生活的滋味。但是,无论选择了什么方式度过了这几年都不必后悔,因为人生毕竟还长。

新的生活充满未知,也许一路平坦,也许遍布荆棘。但是以后千万可别忘了操场上的打闹和图书馆里的自习,是这里的点点滴滴见证着大家的成长,它是大家共有的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