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承前辈之风,立鸿鹄之志――03020303毕业十年报告会













514日上午,我院在基教111举办了电03020303毕业十年报告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和五位0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报告会上,几位学长学姐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年华似水,十年的打磨,磨去了他们的青涩与稚嫩,留下的却是那一份坚毅与沉稳。他们的谆谆教诲让16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十年的冬去秋来,十年的风雨历程,十年的落花流萤,十年的日月轮转,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却是坚定的步伐和出淤泥而不染的初心。在会议的结尾,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提到立德树人应从向学长看齐开始,无论何时,都要勿忘初心,砥励前行。

学长们情真意切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经验,每一句都饱含着他们对自己的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他们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他们在学校四年的学习经验,还有他们在岗位上多年的工作经验。这些宝贵经验都很难在课堂上学到,为我们仍在校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为他们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