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15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校团委书记陈明长、学生处孙海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院长孙晓云、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卢诗骄、韩广、张文莲、闻程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侯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学龙做了电气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考研、干部培养、第二课堂、媒体宣传、队伍建设以及今后工作重点等九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张院长语重心长,言辞恳切,针砭时弊,总结透彻,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邓晓燕宣读了《电气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孙海召宣读了各年级成绩前十的学生名单。鲍怀义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鼓励同学们要修养厚重笃实的人格,真实而不虚伪,自信而不自满,阳光而不灰暗,为学生的全方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学生代表、校级优秀团员获得者电1504-2班赵一笑同学也在会上发言。大会在奋发激昂的校歌中圆满落幕,之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大型记录片《长征》第一集。

今年,共有260名优秀个人、7个先进集体和8个文明宿舍受到了表彰。李庚全、孙晓云、鲍怀义、陈明长、邓晓燕、张学龙、孙海召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务求实效,放眼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以国内知名特色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精气神,为夺取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成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