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我院于1026日晚举办了第十四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侯可和三位特邀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书记为在座师生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形势、意义及其积极作用,并表示对于此次比赛,高年级学生的参赛积极性都比较高,而为了鼓励低年级学生多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创新动手能力,本次大赛不仅设有常规奖项,还额外增添了新人奖,希望低年级同学也能积极参与到其中来,从而通过比赛挖掘出更多创新型人才。紧接着,三位专业教师依次上台讲话。他们鼓励同学们都能够求真务实、推陈出新,做出真实可信、有技术含量的作品,并享受创新的过程,在成长与进步中掌握科学的技术和方法,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教师们多次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克服困难,不轻言放弃。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对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科技活动的开展有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