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暖阳普照,春风拂槛。522日中午,随着我校第32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我院代表团也载誉归来,以63分的总成绩获得第四名

在开幕式上,我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受领导的检阅。方队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焕发,他们高喊着“信若游龙,气贯长虹,电气电气,问鼎群雄”的口号越过主席台,他们用自己的活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东风吹,战鼓擂,晴朗的天气给运动健儿们增添了活力。赛场上,他们个个摩拳擦掌,奋勇争先。女子3000米的跑道上,李丹心神合一地奔跑着,她力压群雄,将奥林匹克精神贯穿到了整个赛场,最终摘得桂冠。跳绳场地上,我院跳绳小队个个技艺高超,他们用整齐协调的配合换来了胜利,最终赢得季军。铅球场地上,我院姚双辉凭借扎实的基础与努力的练习获得了铅球比赛第四名。再转向女子跳高赛场,我院宋研研凭借几日的锻炼与其他院选手顽强比拼着,虽然只获得了第六名,但是她敢为人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众志成城,奋勇争先,将集体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得到了第四名,这与大家的团结一致是分不开的。我院运动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加上不怕苦不怕累的劲头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光彩。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所积累的经验,我们有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荣誉榜

姓名

项目

名次

李丹

女子800

冠军

李丹

女子3000

冠军

程夏文

女子400

冠军

程夏文 黄兴旺 刘世妍 卢柘辉 李丹 蔡雪飞

团体6X400

冠军

电气学院跳绳队

跳绳

季军

李丹 程夏文 姜盼 周香凝

女子4X100

季军

刘世妍

女子400

第四名

姚双辉

铅球

第四名

向荣 朱良帅 陈伟林 蔡雪飞

男子4×100

第五名

宋研研

女子跳高

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