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2016516日开始,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了由跬步举办的全国“跬步·爱不停步”公益跑活动。本次活动共持续五天,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参与人数达到1000以上,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本次“公益跑”活动将线上与线下签到结合,利用跬步app后台数据管理系统,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运动情况。“心缘”青协和跬步合作,通过承办公益跑活动,为中国DMD协会捐款,帮助社会与相关公益组织治疗这种疾病,成功将志愿服务推广到社会,在“三走”的基础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志愿者们悉心引导参与者进行报名、签到等活动,耐心回答参与者提出的问题,展现出了志愿者的风采。“心缘”青协与跬步制定了合理有效的制度,并通过签到送饮料、荧光棒以及证书等方式,鼓励个人、宿舍与班级参加到公益活动中去,将志愿精神的火种拨散开来。此次活动中,广大同学积极相应,注册人数很快超过千人。晚风习习的西操场,多了一份参与公益的热情。

作为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心缘”青协将服务形式进行了有效推广,在“互联网+”时代,谋求“互联网+志愿服务”的创新型新模式。承办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获得的成长是显而易见的。爱不停步·跬步公益跑活动举办了五天,但是人生的公益跑不曾止步。志愿精神传播的路上,我们永不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