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系列讲话精神,我院于2016419日中午在阶梯教室102举办了“四进四信”手抄报评比表彰活动,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颁奖。

“四进四信”对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产生着深远影响,并切实作用到每一位同学心中。我院为了促进同学们对其的理解与落实,举办了“四进四信”手抄报评比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下和网络投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每个班级的手抄报都各有特色,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描述着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各色的风格都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评选,有8个班获得了荣誉。团委书记侯可为同学们颁奖的同时也称赞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手抄报,并夸奖了手抄报中生动形象的图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增强动手能力。

本次评比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学生团员参与的积极性,也使我们与时俱进,将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理解的更加透彻。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与时俱进,将活动举办的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