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记者团:许佑强/摄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让我院学生重温历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28日中午在西操场举办主题活动。我院大一部分同学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为两人三足接力赛,每班一队,一队分为四组,每组跑50米。尽管冬日寒风刺骨但大家热情不减,赛前同学们积极地做着各种准备活动,为比赛热身。不久,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你争我赶,比赛不分上下。随着在场拉拉队员的一声声“加油”,比赛随即达到高潮。半小时后,比赛结果新鲜出炉,自动化三班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属于自动化四班和电子信息二班,后面依次为通信一班、卓越班、通信二班。赛后参赛同学纷纷在条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增进自己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提高自身素质,艰苦奋斗,为国效力。

               本文作者:许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