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时临就业季,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诸多迷茫,为帮助学生解除困惑,掌握面试技巧、顺利签到自己理想的单位,911日下午,我院特邀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郭斌主任在我校第九实验楼报告厅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做就业招聘教育指导。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郭主任谈到,面对选择我们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他详细的向毕业生说明了各专业的供职方向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并要求毕业生运用匹配原则、交集选择法以及冲突排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随后,郭主任详细的向毕业生阐述了关于求职材料的书写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推荐表的书写要求和面试技巧并劝诫毕业生避免出现依赖、恐惧、自负、自卑、犹豫等常见心理问题。最后,郭主任对毕业生关于就业方面的具体问题和自今年开始的网上简历投放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做到有的放矢,并提前预祝2016届毕业生签到理想的工作。张院长就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问题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份协议是毕业生签订的第一份具有法律效应的协议,一定要谨慎选择,果断出手。张院长还对考研的同学予以鼓励,提醒他们要坚定信念,坚持到底!

通过这次就业招聘经验交流会,广大2016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明确了再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相信他们会以自信从容地心态面对招聘季,顺利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