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理清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了解专业动态和就业方向,我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于96日上午开展了2015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各专业老师主要从专业的特点、专业的知识体系结构体系、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广阔的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讲座中老师表示了对15级新生寄予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的厚望,规划好四年的学习生活,充分合理的利用时间。最后在专业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新生倍受鼓舞。
   
我院今年新生共开设五个专业,专业教育加强了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使新生了解了当前社会的发展前景,形成了对就业的初步认识。讲座上老师们的讲话真诚中肯,为刚刚进入大学的2015级新生指明了方向,希望2015级新生能在入学后迅速找准定位,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