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5年5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5年石家庄铁道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青春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刘金喜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党政办高晓峰主任、组织部王庆华部长、党委宣传部张学军部长、教务处王克丽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赵彦刚处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与学生颁奖。我院团委书记侯可及受表彰同学悉数到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刘金喜教授肯定了我校团委一年以来在校风、学风建设、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要勤奋学习实践,筑牢成才之基;三要锐意创新创业,走好奋斗之路。此外,飞扬奖获得者我院学生刘在会上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团员们指引了明确的学习道路。她建议同学们应该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我院团委经过一年辛勤工作后获得“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继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调动了全校青年发奋成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自觉将五四精神落实到伟大的社会主义实践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