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昨夜一霎雨,天意苏群物。就在那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之后,4月19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我院学生代表队摆出“电气永远争第一”的宣言,寓意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四月铁大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他们激情澎湃,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他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将汗水挥洒在坚实的大地上!主持人追踪比赛进程,加油稿的呼喊声阵阵萦绕在整个操场上,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观众们热情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文理人的拼搏进取之歌。比赛期间,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19日下午,我院电1306-3班黄嘉琪同学在三级跳远决赛中不幸骨折,但黄嘉琪同学表现得十分顽强,现场的裁判员、同学拨打120救助电话及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手术已经成功。此次事件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互助、互相关爱的精神。最终,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了铁大一家亲的良好愿望!
                                       (记者团 贾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