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弘扬女生节与校园文化,提升女生文化素养,彰显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与魅力,我院于37日至3月9日举办了“你是我的公主”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
7日中午,在综餐前举办了“祝福纸条”、“问卷调查”、“免费搭载女生”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男生在事先准备好的卡片上写下对女生的祝福,祝福的纸条被女生部的同学整理好后贴在展板上。通过问卷调查的结果,下午我院为女生们举办了一场有关社交和面试方面的礼仪知识讲座。
7日下午,以“魅力女生”为主题的讲座在一教107拉开了帷幕。此次讲座邀请了在校研究生陈丽蓉做讲解。她通过生动的事例及现场互动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关于现代女性必备的礼仪与心态。此次讲座深具指导性和实用性,深受我院女生的欢迎。
9日下午全体新生在沁园举办了趣味游戏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各个环节精彩不断,男生们积极为女生服务,更是无条件满足女生愿望,让女生真正享受公主般待遇。现场氛围积极活跃,嬉闹声、喝彩声充盈在整个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引导了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更放飞了女生的梦想,引领女生成长、成才。成为女生节完美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