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自主参与学风建设的热情,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我院特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和气质,是一个学校的立根之本,更是学生以后立足于社会的基础所在。学风建设问题不可小视,学风建设任重而道远,学风建设更是迫在眉睫。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在此,我们向全院学生发起如下倡议:
一、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与时俱进、能够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
二、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博采众长,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三、     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并形成独立思考和钻研的能力,力求学有专精,学以致用,形成终身学习的理念;
四、     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1)不旷课,不早退,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2上课不做手机党,下课不做迷茫人;
3)自觉、主动完成学业要求;
4)考试不作弊,树立“诚信为立身之本”的观念,自尊,自爱;
5)远离网络游戏、电子书籍;
6)养成良好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中午12:00-14:00不玩游戏;
7)早六点半前起床,晚十点半后关闭电脑,进入休息状态;
同学们,让我们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学习做起,共同抵制网络游戏,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共同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们的人生目标的实现而厚积薄发!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