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总结上学期成绩,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2月23日下午三点在综教召开了电气学院新学期动员会,张学龙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侯可、电气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院长指出学风建设不能一蹴而就,新的学期电气学院要逐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加强监督管理,制定计划是每个班的当务之急,学生工作干部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学生工作干部能力要在实践中提高,你们有很大的舞台可以施展。”张院长用朴实的话语鼓励各位学生工作干部要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携手努力将电气学院的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干部认识到:新的学期,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定不负领导期望,起到带头作用,争创电气辉煌!
                                                                          (记者团 郑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