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纪念五四运动成立92周年,响应校团委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的号召,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各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增进各团支部交流学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2日晚七点在一教410举行了以“青春·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怀义,副书记宋万民,校团委任俊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支部“思想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成员风采展示”为内容,旨在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学院共十六个参赛支部经过精心准备,运用PPT,视频,音乐、个人解说等多种形式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对评委的问题机智应对,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经过严格的评选,电1005-1团支部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怀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和各团支部的工作,并鼓励各团支部继续发扬原有特色,完善好团支部的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结合党建带团建,使我院基层团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记者团 李兴钰 李嘉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
  团支部风采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1005-1团支部

二等奖

1005-4团支部、0905-3团支部

三等奖

1005-9团支部、1005-3团支部、0905-5团支部

优秀奖

0905-20905-71005-60905-61005-21005-7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