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更好地展现大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由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第一届校园趣味运动会,于417号上午在校综合食堂前篮球场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十二个院系参加,比赛分为六个单项比赛项目,赛场上同学们踊跃积极,积极配合。“发短信学党史”速度大比拼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党史知识与队友合作默契,迅速完成主持人所提问题;“争分夺秒”中同学们更是活跃,各尽所能地回答主持人所提党团知识的问题,为自己的团队争得一份荣誉;还有感受长征精神的“飞夺泸定桥”项目,每位选手以三块砖头为行进道具,更是让每位选手发挥了最大潜能,让整个比赛激烈程度达到高潮。最终,交通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当问及赛后感受,来自该队的高同学表示“全校交流,胜负无谓,友谊第一”。
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竞争理念,激扬红色青春,承载革命使命,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创建。(记者团冯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