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按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电气学院党总支于12月6日至16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这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实施意见》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授、专题自学、分组讨论、观看影片、结业考试等形式有计划地开展。通过对党章、十七大精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结合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之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班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有115人参加了培训,经考试合格111人取得了结业证书,5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3个小组获得优秀学习小组称号。在培训中以小组为单位,发挥了堡垒作用,各组带领学员做到了学习有资料,课上有提问,自学有交流,讨论有记录,学完有心得,各组有评比的学习方针,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
鲍怀义书记在结业仪式上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政治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出优异的成绩,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电气学院 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