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丁建国,院长马增强,副书记副院长冯国杰,副院长王明明,副院长王彬,团委副书记李美玉,新生辅导员李佰林、马喜龙、卢顺杰,2022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会议由冯国杰副院长主持。

马增强院长为全体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马院长语重心长地寄语广大新同学,要“学会学习、学会包容、学会感恩”,大学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要想学好大学课程,需要下很多功夫,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的基础。马院长用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教授的演讲勉励广大同学,“学习要主动作为。主动作为,才能深刻体会学习带来的快乐,你才知道为什么学习、如何学习”。

王明明副院长从学校简介、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教学资源以及学生发展五个角度向新生和新生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新生和家长通过王明明副院长的描述对学校以及学院有了清晰的了解,建立了直观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在聊天框中表达了对学院的向往。

冯国杰副院长代表电气学院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2022级的全体同学们,牢记学院领导嘱托,珍惜铁大电气学子的身份,精勤求学、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新一代,并期待尽快与同学们在铁大龙山校区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