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缘”青协在“青春携手,志愿共进”志愿风采交流会上荣获二等奖!

  有一个故事叫志愿,有一种志愿叫心缘,最美的志愿者的故事正在发生……

  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旋律,志愿便是其中跳跃的音符。因为有音符的存在,才使得旋律更加优美,同样,正是因为有志愿的故事,才使得青春更加精彩纷呈!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校级各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带领下,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本着“立足校园,辐射周边,面向社会的”宗旨,举办了“青春携手,志愿共进”的志愿风采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我院“心缘”青协志愿者代表队由主讲人杨烨进行了2018年的活动总结。他通过对“心缘”青协历次活动的介绍,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心缘”青协。下午四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会来宾,全体起立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之后便是分院青协代表上台发言。一语完毕,交流大会正式开始,各青协组织代表按照抽签的顺序上台进行志愿展示。我院“心缘”青协主讲人杨烨从“心缘”活动、“心缘”外媒体与自媒体宣传和“心缘”所获得的荣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与讲解。“心缘”青协的品牌活动雷锋岗以其一贯的雷锋精神与义务服务精神获得了在场所有人掌声与钦佩。除此之外,通过此次志愿交流会,“心缘”青协了解到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对“志愿汇”的组织进行了学习培训。我们有理由去相信,“心缘”青协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最终,经过观众投票,我院“心缘”青协代表团荣获二等奖。青春永不朽,志愿不停步!“心缘”青协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展现出志愿者应有的姿态!

  未来的路,还很长,有充盈的时间去发生故事。衷心的祝愿心缘青协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并在将来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