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转凉,心情微微变暖。缘由心生,与你相逢。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第二次全体例会于11月26日在基教111顺利举办。

此次例会正值电气学院期中考试余热未退之际,会议对上半学期阶段进行工作总结,对“心缘”青协的六大部门优秀学生干部颁发“每月之星”的奖状。会议上,“心缘”青协全体成员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会议上,岳存烨会长强调:“心缘”青协一直以来秉承着“友爱,互助,感恩,回报”的原则,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心缘”青协对每一位志愿者而言,是一种情感的慰藉,是一种心灵的港湾,更是一种大家庭般的温暖与快乐。我希冀青协是志愿者的大家庭。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收获温暖,收获感情,收获美好。 

会议上,岳存烨会长表示,他曾对“心缘”青协的“家庭成员”进行私访。在岳存烨会长提出:“你觉得青协的氛围怎么样?”这个问题时,收获了令自己满意,也令所有人满意的答案。会议上,岳存烨会长发表重要讲话:““突破封建的部长与部员之间的阶级观念,破除了古板的规矩,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真心相处”这一回答,让我相信了青协所有成员都是铁大最优秀的高尚青年之一。正是你们每一个人的高风亮节,才铸就了“心缘”青协的今天。我更深刻意识到,我们必定会有更好的明天”

岳存烨会长指出: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当下之本,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我很感激各位选择并加入刀“心缘”青协中,而允许我们锻炼才能,提升自我,广泛交友的坚实基础,是我们对大学知识的严实学习和牢固掌握。

 岳存烨会长为十二名“每月之星”获得者颁奖。同时岳存烨会长向其余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名部员都能向我们的“每月之星”学习,都能对“心缘”青协满怀热情,都能对志愿服务充满热爱。

办公室,网信部,助残部,宣传部,雷锋岗,外联部六大部门的副部长们发表联合讲话,副部长们围绕近期活动,开展了总结与深刻反思,鼓励每一名“家庭成员”继续努力。副部长们一致认为,未来的路依旧漫长,青协全体成员应秉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共享辉煌。愿“心缘”青协全体成员其乐融融,愿“心缘”青协全体成员找到家的归属。

会议尾声,活跃的18级莘莘学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讲台,以嘹亮的声音呼喊出自己的名字。继承前辈们谦逊优良作风的18级学子纷纷总结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和部门活动情况。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着内心的喜悦与充实。参加了志愿者活动的同学更是大谈自己的感慨和触动。活跃的气氛中洋溢着青春的美妙,也伴随着心中暖暖的感动!“心缘”青协第二次全体例会就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了。

时光匆匆,相识不易。“心缘”青协,一场“缘”由“心”生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