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为保证2018届本科毕业生存档资料的完整、准确,更好地完成2018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信息注册及后期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请各单位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按照以下要求认真完善、核对教务系统中的学籍信息。

具体要求如下:

1. 务必完善、核对籍贯省/自治区/直辖市 + 市//、政治面貌、家庭住址、邮箱(要求填写常用邮箱,最好为常用QQ邮箱等内容。

2. 截止时间:2018年6月4

3. 注意事项:请2018届本科毕业生务必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学籍信息的完善、核对,并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本次核对数据将作为教育部学历、学位数据注册及毕业生个人信息存档的依据如果未按要求完成学籍信息完善、核对或信息核对不准确,则可能造成学历、学位注册数据有误,按教育部规定无法更改注册信息

    

                                                        教务处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