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一、本次考试日期为2018616日,各科目具体时间如下:

日期

6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德语六级考试(CGT6

15:00-17:10

二、考场楼分布及进场分流:

语种

考场楼

验证口

分流进场

四级

基础教学楼

基础楼南门

教室号尾号05、11、13、15

基础楼北门

教室号尾号06、12、14、16

基础楼东门

教室号尾号01、03、02、04

第二教学楼

二教南门

唯一入口

第一教学楼

一教北门

唯一入口

南教五

南教五东门

唯一入口

六级

基础教学楼

基础楼南门

教室号尾号05、11、13、15

基础楼北门

教室号尾号06、12、14、16

基础楼东门

教室号尾号01、03、02、04

第二教学楼

二教南门

唯一入口

第一教学楼

一教北门

唯一入口

    注意:为加快考生入场速度,减少等候时间,基础教学楼开放南门、北门、东门3个验证口,要求各位考生按照教室号尾号分流进场第一教学楼开放北门,南门在考试期间关闭

、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签名证件说明1、校本部本科生:准考证、身份证(或考试证);2、研究生:准考证、身份证;3、工程试点班学生:准考证、身份证研究生、工程试点班学生身份证丢失可持由公安机关开具的带清晰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

、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自本次考试起,听力结束后增加中文提示语听力考试结束,请考生暂停作答,等待作答下一部分的指令。现在由监考员收答题卡1。”。

学校听力放音时采用红外与调频两种方式,红外和调频分别由各自的卡带机播放听力,受人工操作及卡带机转速的影响,红外和调频系统放音不会完全同步,可能存在几秒时差,请各位考生在自己听到听力结束提示语时,务必要要轻摘轻放耳机,不要干扰其他同学。

、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四、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