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团委加强卫生打扫力度,营造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构建温馨整洁校园的号召,1027日我电气心缘青协走进六栋女生宿舍,帮助女生宿舍解决死角问题,以全新的心情度过即将到来的冬天。
上午十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成员们来到六栋,经过分组后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宿舍清扫活动。活动中,男生们爬上窗台为女生们擦窗户,叠起凳子为女生们擦洗电扇和灯管上的灰尘,拿起拖把为女生们拖净地面死角的尘土,女生们为男生们清洗抹布,扶住桌椅。虽然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但是爱心处处散发着温暖。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打扫后的宿舍窗明几净、温馨敞亮。
通过本次活动,我电气心缘青协的志愿工作进一步的深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不仅帮助了我院女生打扫了宿舍,更是为宿舍卫生和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互帮互助,友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增砖添瓦。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