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电气“心缘”青协举办了以“心怀感恩缘系你我”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122晚,电气“心缘”青协组织同学观看了电影《暖春》。有些同学深受影片触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小纸片上写下了简短观后感,写下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123上午,电气“心缘”青协组织协会成员来到离退处看望退休老教师。李书记给成员讲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建校历史、优秀人物事迹以及光荣传统等,还为青协题字表达了对电气“心缘”青协的感谢和美好祝愿。124下午,电气“心缘”青协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等教学楼门口张贴“每天早一点占座少一点”海报,提醒着同学们。
感恩是一种责任感,通过此次感恩系列活动,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同学们内心深深受到感染,让同学们认识了感恩、了解了感恩、学会了感恩,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件事。心怀感恩,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缘系你我,社会会更加美好!(记者团 刘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