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冬来临之际,为了将大学生心中的温暖与爱心传递给小学生,用行动诠释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1月16日下午,电气“心缘”青协特举办“大手牵小手,心缘伴我行”志愿活动,为运河桥小学的小学生们送上一份独特的冬日祝福。
下午一点半,青协成员准时来到小学,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伴随着欢快的儿歌,志愿者们开始了精彩的活动。一个个幽默诙谐的笑话令孩子们捧腹不禁。踢毽子、滚排球、有奖竞答环节,更是使小朋友们开心不已,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也收到了自己喜爱的小礼物。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最后,孩子们都依依不舍的与大家合影留念,挥手告别。
此次运河桥小学之行在美化运河桥小学校园的同时,也给小学生们带去了健康、安全、科普文化等全面而丰富的知识。在共同的活动中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价值,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服务能力,使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得到发扬。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