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硕果飘香。近期,电气学院学生组织经过精心的安排,顺利完成了纳新工作。

9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记者团、新媒体和第二课堂办公室在龙山校区C座教学楼403室和303室轮流进行纳新宣讲。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都上台宣传自己所在的部门,他们向新生们满怀激情地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点和优势,讲台下的新生们也都积极响应。宣讲结束后,许多新生报名了自己心仪的部门。

电气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

心缘青协纳新宣讲

 

9月25日下午,在龙山校区,电气学院学生会、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记者团对报名的新生进行了面试。讲台前,学生干部向面试新生提出各种问题,其中包括“谈谈你对我们部门的看法”、“你的性格特点是什么”和“你有什么技能特长”等问题。讲台上,面试新生从容回答问题,点明自身优点。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各部门都确定好了入选新生名单。

心缘青协外联部面试

9月28日,各学生组织干部在龙山校区组织召开了部门的见面会。首先,部门新人依次介绍自己。紧接着,部长们安排了将要开展的工作。之后,为了更好地拉近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部长们还组织部员玩了一些小游戏。

电气学院学生会学课部见面会

各部门在完成了宣讲、面试和见面会这三个纳新步骤后,都迎来了新成员。这些新生是新的血液,为电气学院的团学工作增添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