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下对所有参加副教官选拔人员进行了考核。在团委书记侯可的指导下,各位待选教官经过了为期七天的刻苦训练,待选副教官们终于迎来了最终的考验。行政副院长张学龙、辅导员庞玉印、辅导员李德全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考核工作分为内务整理和动作讲解两个部分。考核工作一开始,所有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磅礴的从主席台前经过,为院领导展现了出色的基本动作,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铁大。然后开始了具体考核内容,每排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评委席前,开始了内务整理。在三分钟之内,完成了床铺整理,然后抽签开始动作讲解。讲解时他们用标准的动作,极具气势的口令完全征服了评委。
                                                      

                                                      
  最终经过平时内务成绩、考核成绩和笔试面试成绩的综合排名有27名人员正式成为2018级电气学院新生军训副教官,具体名单及成绩如下:
男:侯富超  73.171  贾东升73.93   杨烨76.646    田赐77.981    赵鑫75.981
刑泽天  78.736  董宇鑫80.764  韩生金78.418  姚秋阳74.193  岳岩79.832
韩林玺  81.189  李少华79.486  周浩79.779    李水然79.6    王哲谦80.663
张恪伟  76.269  董拓源77.579  
女:王鑫    76.879  晋珂旋 83.75   胡慧雯83.667  杨玉雪81.121  高然78.879
刘秉倩  81.071  赵银花 78.375  陈泽荟83.225  李诗林74.1    张紫薇77.56
                                                    
  在学校军训教官培养和选拔工作上,电气学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合理培训,严格选拔,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军训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考核,27名副教官队员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标准的示范,充分展示了本学期队员们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成果,他们出色的表现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